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8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 时间:2011-05-23 字号: 【大】 【中】 【小】

2011年10月15日,我校将迎来80周年华诞。这是展示学校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学校迈向新进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为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庆、分享校庆、服务校庆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展示湖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者风采,根据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实际工作需要,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招募校庆志愿者660名。具体招募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二、岗位设置

校庆志愿者负责学校层面校庆活动,设置礼仪志愿者、引导咨询志愿者、嘉宾随员志愿者、宾馆服务志愿者、校史馆博物馆讲解志愿者、语言志愿者、会场服务志愿者、晚会服务志愿者、新闻报道志愿者、安保交通志愿者、综合协调志愿者等11类岗位。

三、招募条件

1、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中等以上;

2、热爱学校,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

3、体貌端正,身体健康,时间充裕,精力充沛;

4、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5、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6、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7、礼仪志愿者要求女生,身高165-170cm左右;

8、所服务岗位的其他要求;

9、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工作经历的优先。

四、时间安排及招募方式

1、5月23日—5月27日,宣传动员阶段。

2、5月28日—6月4日,报名阶段(《湖北大学8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可在校园网主页或校团委网站的资源下载栏内下载):

(1)校志愿者协会于5月28日至6月4日,每天中午(11:00至13:00)和下午(17:00至19:00)在一期和二期学生公寓设点,接受现场报名;

(2)各学院团委、各志愿者协会分会在本院设点接受本院师生报名,并将名单和报名表收齐后于6月4日前统一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校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3、6月7日—6月10日,选拔(面试)阶段。

4、6月11日—9月3日,培训阶段:

(1)6月11日—6月15日,理论培训;

(2)8月26日—9月3日,技能培训。

5、9月4日—9月30日,实训及模拟演练阶段。

校庆活动结束后,将对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027—88663275、027—88663255或QQ咨询:470832440。

附件:湖北大学8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

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

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