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16年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辑: 时间:2016-02-25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决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8人(女性不超过3人)。

一、报名条件

(一)中共党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本校及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院校2016届全日制研究生,第一学历须为上述院校全日制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

(三)博士、硕士研究生年龄依次不超过30、28周岁(截至2016年6月30日)。

(四)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担任过我校校、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秀应届研究生,经校团委和研究生院推荐直接进入面试,推荐总人数不超过5人。

文体方面能力特别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通过“湖北大学网上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见附件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1日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持《湖北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第一学历证书、党员证明材料等到湖北大学进行现场确认。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验后退回。

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8:00——12:00

地点:湖北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笔试

应聘者持身份证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参照公务员招录考试标准)。

笔试时间:2016年3月13日下午2:30-5:30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并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并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方式包括自我介绍、随机抽题作答、回答评委提问等。

面试时间:2016年3月下旬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

附件:

1、湖北大学网上招聘系统(zhaopin.hubu.edu.cn)

2、《湖北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