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及《廉政微电影》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曦 时间:2017-05-10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5月,学校正在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了配合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廉洁自觉和文化自信,特编辑一期《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陆续转载省纪委监察厅推出的《廉政微电影》系列专题片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适时学习,并加强学习管理,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参学率。

附:专题片观看(下载)地址:

http://media.hubu.edu.cn/index/hddst/xxsp.htm(湖北大学广播电视网,“学习视频”栏目,建议在极速模式下观看)。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