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捐赠倡议书: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2017-06-21 字号: 【大】 【中】 【小】

亲爱的湖大人: 

无论你是辛勤的教职工,还是依旧在校的莘莘学子,又或是跨入社会崭露头角的时代弄潮儿。

我们都有一种快乐,是相约在沙湖边夜跑,湖风吹拂着汗水;我们都有一种享受,是吃在嘉会,约在桃李,乐在风华的佳肴,健康且美味;我们都有一种青春,是我们的湖大拼博,绿茵场上自信的身影,校园活动中烂漫的微笑。

你在湖北大学四年或是更为长久的青春时光里,我们感受到了你对学校的热忱,看到了你在学校给予的梦想舞台上的勇敢与拼搏,也感谢你们的青春与欢笑为母校创造了诸多美好的可能性。

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还不够完美,你正为你的梦想付出血汗与眼泪,我们也在为创立一个更好的湖北大学付出艰辛与努力,我们想成为一张足够广阔的天幕,好承载起足够璀璨的繁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相互扶持。

一代湖大人,一份湖大情。无论何时,母校都是最温暖的避风港。为了传承这一份湖大情,湖北大学校友爱心基金启动啦。这是一条情感的纽带,一头是在外的湖大游子,另一头是身旁的湖大学子。这是一个由爱汇聚的平台,你将爱心交给湖大,湖大又将爱回馈于需要帮助的你。积跬步,可以成千里;积细流,可以汇江河。让我们一起将爱汇聚,让代代湖大人沐浴在这浓浓的湖大情里。

上百年薪火相传,半世纪风雨兼程,十余载砥砺奋进。我们一路走来,虽然坎坷艰辛,但蓦然回首,已硕果累累,桃李满园。未来的道路依然曲折,但我们携手前进,必不负我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

长江之畔,沙湖之滨,母校永远是湖大人精神的家园,人生的港湾。大门一直为你敞开,记得回家。(文/谢朝燕)

    在线捐赠平台:
http://xyjz.hubu.edu.cn/

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