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老生缴纳新学年学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编辑:刘曦 时间:2017-08-24 字号: 【大】 【中】 【小】

各学院:

为了使老生(2014-2016级)缴纳新学年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费用的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老生应于新学年注册前交清新学年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往年欠费;既不缴清费用又未办理生源地贷款者,不予办理注册手续。

2、根据武人社函【2017】108号精神,2017-2018年度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按200元执行;学生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费为自愿缴纳项目,到校后由参保学生向保险公司缴纳。

3、为了方便学生安全、快捷的缴费,缴费方式上采用银行划扣或在线支付(两种方式选一)

1)银行划扣仅适用于农行银行卡,为确保划扣成功,学生通过登陆“湖北大学网上缴费及服务查询平台”(http://stdpay.hubu.edu.cn/pay/index.jsp)确认银行划扣方式(系统默认为农行),并请将新学年学费、住宿费和大学生医保于8月28日之前存入学校统一为其办理的农行银行卡中(已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只需存入贷款金额与应缴金额差额部分的费用只要在学生确认的农行银行卡中存入款项,则视为学生授权学校和银行实施学费划扣,学费划扣信息可于8月30日以后登录“湖北大学学生网上缴费及查询服务平台”查询。

2)在线支付。学生通过登陆“湖北大学网上缴费及服务查询平台”(http://stdpay.hubu.edu.cn/pay/index.jsp)实现网上缴费,系统提供农行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和微信支付三个网上缴费入口。

开学时,已划扣学费或网上缴费的同学,到校后直接到所在学院学工办领取缴费收据。

4、对于少数未及时办理银行扣划或网上缴费的学生,开学报到注册期间,仍然可以通过网上在线支付缴费。财务处也将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点集中进行现场缴费服务,学生凭校园卡缴费,具体时间段为9月2 -8日。

5、9月7日为校本部统招本专科新生及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恕不接待老生;9月11日起,缴费地点恢复为综合楼三楼财务处收费室。

6、收费作息时间:

上午:08∶00--11∶30

下午:14∶00--17∶00

特别提示:为提高缴费效率、减少排队等候,建议学生缴费选择银行划扣或在线支付方式


财 务 处

2017年8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