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学生献给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作者: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9-10 字号: 【大】 【中】 【小】

敬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值此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北大学学生会和湖北大学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各位老师衷心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支粉笔,描绘出我们青春的梦想;两袖清风,树立了我们做人的榜样;三尺讲台,激发着我们对知识的渴望;四季耕耘,坚定了我们前行的方向!老师,您是阳春的雨,用细腻的言语滋润着我们;您是仲夏的日,用如火的热情教导着我们;您是金秋的风,用清爽的笑容激励着我们;您是瑞冬的雪,用纯洁的心灵感染着我们!

谢谢您,灯塔般毅然坚守,在茫茫学海里为我们指明方向;谢谢您,红烛般默默燃烧,为迷惑时的我们点亮明灯;谢谢您,春雨般润育桃李,把懵懂的我们培养成国家栋梁!

一载载斗转星移,一年年季节轮回,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您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永不忘怀!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此致

敬礼!

湖北大学学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