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公告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编辑:刘曦 时间:2017-09-18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选派干部到定点扶贫县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3名同志,赴我校精准扶贫定点村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现就遴选工作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及挂职时间

湖北大学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3名。挂职扶贫时间与驻点村脱贫时间保持一致,一般为2-3年。

二、遴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有吃苦和奉献精神,能适应贫困地区工作;

(二)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科级干部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三、遴选方式及程序

(一)本次遴选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提名相结合方式进行。自愿报名人员填写《湖北大学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申报表》,填好后请于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17:00前交校党委组织部(综合楼421室),同时发送电子版(需附电子版照片)至dwzzb@hubu.edu.cn。干部自愿报名的同时,各二级党组织和学校相关部门可综合考虑干部基本条件、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等因素,提出推荐提名人选。

(二)根据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情况,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附件: 湖北大学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岗位申报表.doc


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9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