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12-04 字号: 【大】 【中】 【小】

同学们:

大家好!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周六)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0849名考生参加,在此我们倡议同学们诚信应考!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

同学们,诚信是立身之本,是道德底线。你的亲人朋友希望你诚实守信、学有所成、掌握一技之长;你的理想追求更需要你诚实守信、成人成才、德才兼备。

同学们,不守诚信、考试违纪舞弊的代价十分巨大。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校字﹝2013﹞4号)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凡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被查处有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零分计,并被处以“取消一年的考试资格”的处罚,同时学校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等不同程度的处分;受到查处的代考考生,性质严重的将被开除学籍。

同学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我们希望大家一是要按照考试大纲要求,认真复习,精心准备,自觉接受考试的检验;二是要学习和了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规定,如考场规则、考试纪律、考试时间等;三是要克服侥幸、投机和冒险的心理,避免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严格自律、拒绝作弊。

最后,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湖北大学考点

2017年12月4日

 

注意:

听力试音时间:12月8日(9:00——17:00)和12月15日(9:00——17:00)调频:85.5兆赫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