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18年1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曦 时间:2018-01-02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18年1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年1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专题一: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决策部署

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

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专题二:“双一流”建设与高校改革发展

1、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7次会议精神

专题三: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1、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

2、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以上学习内容的辅导材料可查阅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或参见《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2018年第一期)。

三、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上述三个专题

2、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本单位的1月理论学习安排,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适当形式选学上述内容,并切实组织好教职工理论学习。

3、要高度重视每月理论学习,强化学习纪律。集体学习要加强痕迹管理,在《湖北大学党组织活动记录薄》上做好记录,个人自学要做好笔记。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