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赛事公告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编辑:王义芳 时间:2018-05-02 字号: 【大】 【中】 【小】

赛事: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十八轮

          大连普区湖大队 VS 新疆师大安淇拉队

时间:5月5日14:30

地点: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

 

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十八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打响,大连普区湖大队将主场迎战新疆师大安淇拉队,这场比赛既是五超联赛下半程的揭幕战,同时也是这个赛季唯一一场在我校主场进行的比赛。

在前十七轮的比赛中,大连普区湖大队取得15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共积46分排在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2分。主教练余志雄表示,随着上半程比赛结束后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的一些转会相继完成,整个五超联赛的所有队伍实力又有了一些新的变化,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下半程比赛的一个整体走势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上赛季大连普区湖大队夺取了五超联赛的首个冠军,下半程的比赛他们也将继续向卫冕发起冲击,此次比赛回到我校主场进行,也是为了回馈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们,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球迷们走进赛场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