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全体学子致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湖北大学学生会 研究生会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8-09-09 字号: 【大】 【中】 【小】

敬爱的老师们:

春华秋实,硕果沁香。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大学学生会和湖北大学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各位老师衷心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灯塔般毅然坚守,在茫茫学海里为我们指明方向;谢谢您,红烛般默默燃烧,为迷惑时的我们点亮心灵的明灯;谢谢您,春雨般润育桃李,把懵懂的我们培养成国家栋梁。”

您悠悠的关爱如同细雨,于无声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殷切的期望如同灯塔,让我们目标更加坚定高远;您谆谆的教诲如同磐石,铺就道路让我们登上人生的高峰。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粉笔,是您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您奉献的战场。

您演绎了一生春蚕般的孜孜不倦,凝结了多年蜜蜂般的辛勤汗水。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岁月沧桑可以改变您的容颜,时光荏苒却难以更改您的忠诚。

千言万语,说不尽对您的感激;万语千言,道不完您的恩德。一载载斗转星移,一年年四季轮回,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您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永不忘怀!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湖北大学学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9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