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届“一带一路”与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合作会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孔子学院办公室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9-05-22 字号: 【大】 【中】 【小】

各学院: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波兰雅盖隆学院和我校将于2019年9月共同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与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合作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会议由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承办,将于2019年9月24日-25日在波兰托伦市举行。会议论文和发言将刊登在雅盖隆学院出版社出版的Confrontation and Cooperation刊物上。

如学院教师有兴趣参加此次会议,请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参会论文的题目、摘要和个人简历(均为英文版本)发至international@hubu.edu.cn

学校将在申请者中遴选2人予以资助,其中,在波兰食宿费用由雅盖隆学院资助,其余费用包括签证费、赴北京签证往返旅费、赴波兰托伦往返国际旅费、保险费等从孔子学院专项管理经费中支出。

联系人:阎超 黄学平 电话:88661393

专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