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0-14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为大力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根据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第二届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网络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我校有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校内师生可通过手机搜索“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加关注,点击下方的“竞技场”,按要求填写所在区域、学校等相关信息,进入对应的组别答题(教师选择教师组、学生选择高校组)。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答题完毕”提交,系统即时给出分数。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系统保留最高分。答题满分者系统自动生成满分证书,可自行下载打印留存。

二、答题时间

教师组集中答题时间:10月28日8时——10月30日24时;

高校组集中答题时间:11月18日8时——11月24日24时;

集中答题因故未能参加的,可在11月24日8时—11月30日24时按照对应组别参与答题。

三、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把开展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