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大云盘”操作培训的通知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2-05 字号: 【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创建工程”,解决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针对文档处理存在的烦琐低效、协作困难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效率,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通了“湖大云盘”。为帮助师生熟悉湖大云盘及其操作,特举办此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月11日(下周三)下午3:00—4:00。

二、培训地点

综合实训大楼3楼多媒体教室307。

三、培训对象

1、各单位云盘管理员;

2、对“湖大云盘”感兴趣的师生。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湖大云盘”功能介绍、使用场景说明、PC端及移动端操作指南。“湖大云盘”为每位在职教职工提供50G个人云存储空间,学生5G个人云存储空间,各二级单位20G公共云存储空间,用于个人文件、学习资料、部门文档的存储与备份。“湖大云盘”常见功能有文档协作,如起草和修改文件、重大活动的文档协作等大量人员参与的活动;还可以为教师的教学提供支持,教师可以简单易用的方式向学生提供教学资源,布置和批改作业等,形成基于文档的师生教学互动。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指定一名云盘管理员,填写附表内容,于12月9日12:00前将该表提交至邮箱chenqr@hubu.edu.cn,并通知云盘管理员按时签到参会,会后向本单位师生传达学习内容。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年12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