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指挥部第20号)

来源:湖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10-20 字号: 【大】 【中】 【小】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园封控管理,现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动车进出校园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南门封闭,教职工车辆及已在学校保卫处登记授权的机动车辆从学校北门(正大门)、西北门、东北门通行。其中,东北门仅为机动车通行出入口,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二、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均实行“预约—申请—审批”制度,一律从东北门进出校园,未经审批的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其中,来校联系工作的,通过相关单位(部门)向学校防控指挥部提出申请;需进入校内居民区的,由接待住户向社区提出申请。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后须自觉遵守学校机动车辆管理规定,否则将取消校园通行资格。

以上规定从2020年10月21日起实行,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和校外相关人员,并予以配合支持。

特此通知。


湖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