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用老校园卡系统功能的通知

来源: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 作者: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刘曦 时间:2021-03-29 字号: 【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及用户:

我校智慧校园卡系统已于2020年10月正式启用,目前运行情况良好。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卡系统建设,学校将关停老校园卡系统所有服务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老校园卡系统服务关停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届时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将安排专人拆除校内分布的老校园卡系统设备。

2、老校园卡系统服务关停后将不再对校内各部门的应用系统提供身份认证及交易服务。所有需要与校园卡对接的第三方应用系统须变更对接方式,如有此方面需求请以部门为单位同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3、老校园卡系统用户的账户余额结算问题

(1)待老系统服务关停后,老校园卡系统用户的账户余额,将全额结转至其对应的智慧校园卡系统账户;

(2)为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本次结算用户为在老校园卡系统和智慧校园卡系统均有账户,且姓名、学工号、身份证号完全一致的用户;

(3)结算操作定于2021年4月5日启动,用户无需到柜台办理,所有结算操作均由系统自动比对完成;

(4)本次未结算的用户,学校将对数据再次进行清理、分类,另行确定结算办法。

4、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内容转告本单位全体师生。如有疑问,请咨询校园卡管理中心,电话:88663040。

特此通知。


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