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08-30 字号: 【大】 【中】 【小】

各位同学、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除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外,学生需“先缴费、后注册”。2022年秋季,学校继续采用线上自助缴费为主的方式收取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缴费渠道

1.微信微门户缴费

请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后通过手机微信微门户缴纳。进入后选择“财务缴费”,然后点击“我要缴费”,确认缴费信息,缴纳所欠学费及代收费用,提交后通过微信在线支付。

2.PC电脑端缴费

请登录湖北大学财务处官网(http://cwc.hubu.edu.cn/),在网站首页左下角找到【财务共享中心(学生缴费端)】,点击进入。在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然后选择缴费项目,生成缴费订单,在线支付。

、注意事项

1.缴费系统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10点,晚上10点以后系统自动对账。已经收到微信缴费成功,但未显示订单成功的学生,请在第二天查看缴费信息即可。缴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027-88661540。

2.除本通知中的缴费渠道以外,切勿相信其他缴费渠道及伪造二维码,谨防上当受骗。

3.缴费成功一周后,可在订单界面查看已开具的电子票据。

附件:湖北大学学生缴费指南。


湖北大学财务处

2022年8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