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春喜 编辑:刘曦 时间:2017-10-25 字号: 【大】 【中】 【小】

10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派驻专职纪检员、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302C5

会议组织纪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五年来的总结》和《湖北省委巡视工作总结》等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近期有关违纪党员干部的处理事宜。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发表了对违纪干部的处理意见的看法,并对纪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檀坤华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意见建议,并对纪委近期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等重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他指出,五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我们要认真消化吸收并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本学期中心任务贯彻始终。纪委委员和广大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带头宣讲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使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加油鼓劲。三是要突出重点。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究并正确认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和新矛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四是要结合实际。校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湖北省委巡视工作的经验,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严格执纪问责,协助学校党委推进相关工作,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