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湖北大学获批10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通讯员王会波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8-31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湖北大学申报的“湖北远大富驰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等10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获批数量位列全省第一。目前,学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总数达到24个。

学校2021年获批建设的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近年来实施省级、校级分层建设,加强校内外师资建设、平台条件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内外协同管理,着力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审稿:李兆华)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