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0年招生项目简介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时间:2010-06-01 字号: 【大】 【中】 【小】

一、湖北大学中外合作培养(专科学历教育)项目

经湖北省教育厅(鄂教外[2007]8号)、鄂教外[2008]11号)、鄂教外[2008]17号)批准湖北大学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共同合作,分别举办传媒策划与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学历教育项目。学生在湖北大学完成三年专科课程学习,各科成绩合格,可获得湖北大学专科文凭。

上述中外合作培养项目学生在湖北大学学习期间,读完国内第一年或第二年专科部分课程,雅思考试达6分,并符合外方合作大学入学条件,也可提前申请赴外方合作大学就读学士学位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外方合作大学颁发的相应专业学士学位。

中外合作培养项目招收经高考且达到湖北省高职高专(二)及浙江、江西、山西、山东、湖南、海南、内蒙古、新疆八省(区)高职高专投档线内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英语成绩较好者优先录取。

项目特点

国家计划招生,国外优质资源,中外教师授课,互动双语教学,对接国外课程,实现出国留学。

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计划

省内计划

省外计划

科类

备注

景区开发与管理

50

40

10

文史

文理兼收

传媒策划与管理

70

60

10

文史

文理兼收

广告设计与制作

80

65

15

文史

文理兼收

市场营销

80

65

15

文史

文理兼收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50

40

10

理工

理科

合计

330

270

60

专业特色

传媒策划与管理:以传播学为基础,突出外语运用能力的培养,广泛涉及大众传媒实务与应用,网络传播技术和广告制作与管理知识,辅以新闻写作技能与新闻摄影技巧,以适应大众传媒项目的策划与运作、广告开发与市场运作的需要。

景区开发与管理:以旅游管理和景区开发为主导,突出外语应用技能的训练,广泛涉及各主要旅游客源国概况,国内外旅游规划及旅游业市场营销与管理,融入酒店管理、公关实务、旅游业环境与文化等知识,以适应国内外旅游、酒店和文化娱乐业管理的需要。

广告设计与制作:以广告学为基础,注重外语运用能力的培养,侧重广告创意与设计,广告经营与管理,辅以广告设计基础技能的训练,以适应中外企业、广告公司及社会媒体部门广告设计与制作的需要。

市场营销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基础,强调外语应用技能的训练,侧重市场营销原理、商务沟通、跨文化传播、人际沟通的基本知识与实用技能的培养,融入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研等基本知识与技能,以良好的人文素质与管理能力,适应市场预测与分析,营销策划与销售管理,商务洽谈与信息咨询的需要。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以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为基础,重视外语实用能力的训练,重点突出管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操作与应用技术,融入电路,通信,数字信号处理等基础工程技术知识,实现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协调发展,以适应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站建设与管理、多媒体技术处理、电子电路及信息系统管理的需要。

招生代码:2190

学费标准:国内学费17,000元人民币/人·年。

二、堪培拉大学课程培训和学分学位衔接项目

1、传播学(广告/市场)课程培训项目

经省教育厅批准(鄂教外[2003]11号),湖北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传播学(广告/市场)课程培训项目。该项目招收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社会青年,在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一年半,接受英语强化培训,完成中外双方共同认可的12门课程。成绩合格者,由湖北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并获得堪培拉大学一年学分的认可。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堪培拉大学颁发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雅思考试成绩达6.5分,可直接进入堪培拉大学二年级学习专业课程;雅思考试平均成绩达6分(单科成绩不足6分)或5.5分,可在外方接受10周或20周语言培训后,进入堪培拉大学二年级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该校学士学位。

2、多专业学分学位衔接培训项目

衔接专业:工商管理、经济学、商业信息学、信息工程学、旅游管理、商科、传播学、房产与建筑管理学士、体育管理(另加修半年)。

该项目招收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在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一年,接受英语强化培训和完成中外双方共同认可的4门课程。成绩合格者,由湖北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并获得堪培拉大学四门课程的学分认可。

该项目学生雅思考试成绩达6分及以上,进入堪培拉大学国际学院,用半年时间完成8门专业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课程文凭,并直接进入堪培拉大学二年级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该校学士学位。雅思成绩5.5分或5分者,除按上述模式就读堪培拉大学外,还需在外方另外增加5周或10周语言培训。

项目特色中外优势突显,培养目标明确;引进原版教材,实施双语教学;

强化英语培训,注重专业教学;学分转让模式,缩短学习期限。

学习费用传播学(广告/市场)课程培训项目在国内1年半的专业课程学费1.6万元人民币,英语培训课程学费1.2万元人民币;堪培拉大学学分学位衔接培养项目在国内1年的专业课程学费8千元人民币,英语培训课程学费1.2万元人民币。

三、湖北大学出国预备班项目

湖北大学出国预备班从英语听、说、读、写四方面对学生开展学术英语(EAP)基础培训,同时强化考试应试技巧,开设外国文化礼仪等课程,为学生出国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雅思成绩达到国外大学基本要求,即可通过便利、可靠的留学通道赴国外大学就读理想的专业。

1、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最低要求5.5分)

可选专业:会计、金融、市场、传播、传媒、设计、工商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零售管理、物业管理。

可选学校:阿德莱德大学、麦考瑞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理工大学、卧龙岗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等。

2、英国留学(雅思最低要求5.0分)

可选专业:商务、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建筑、服务管理、视觉文化、电子商务、旅游业与城市发展、时装、新闻、公共关系与传播、旅游管理、商科、市场营销等。

可选学校:伦敦南岸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奇切斯特大学、诺森比亚大学等。

3、美国留学(雅思最低要求5.0分)

可选专业: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媒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景观建设与技术、艺术、护理等。

可选学校:密歇根理工大学、新罕布什尔南方大学、北达卡他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等。

4、加拿大留学(雅思最低要求5.5分)

可选专业:航空管理、国际合作、艺术类、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媒学、计算机科学等。

可选学校:魁北克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等。

项目特色教育资源丰厚,留学通道可靠;专业选择多样,节省留学费用。

学习费用国内学习1年,学费16000元人民币。

四、意大利留学语言培训班

湖北大学意大利语言培训班,采用国外原版教材,由意籍教师授课,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艺术类学生入学无高考成绩要求,但要参加意语培训达400小时,其他高中毕业生要求高考成绩400分以上、意语培训达500小时、意语考试达到B1等级。

1、主要专业:金融学、法学、经济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传媒与新闻学、心理学、医学、建筑、城市建筑、机械工程、信息工程学、艺术类专业(含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声乐、舞蹈)。

2、可选学校:米兰理工大学;罗马帝国第一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热那亚大学;米兰比可大学等。

3、学习费用:国内学习1年,学费19800元人民币。在意大利留学时间为3年,留学意大利期间,艺术类专业学费每人每学年4000—6000欧元,其他专业免收学费。

4、项目优势:公立教育免学费;生活消费指数低;

技术移民受欢迎;教育部认证学历。

联系方式

电话:027-88661140 027—88661499

传真:027-88662699

电子邮箱:is@hubu.edu.cn

网址: http://zsxx.hubu.edu.cn

http://is.hubu.edu.cn

通讯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学院路11号,430062。

欢迎广大考生垂询!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