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谢红星 : 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

刘建平 : 党委副书记、校长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审计处。联系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侯   勇 : 党委副书记

负责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离退休、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人民武装、工会、共青团、校园安全保卫、体育工作。分管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安全保卫部(处),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系文学院、体育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祝   欣 : 党委副书记

负责组织、干部、人文社科、人事、招标采购、校园建设与信息化、附属学校工作。分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招投标采购中心,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联系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世敏 : 党委常委、副校长

负责财务、本科生招生与培养、图书档案、继续教育、语言文字工作。分管财务处,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系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艾青松 : 党委常委、副校长

负责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外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分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留学管理办公室、孔子学院办公室,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系微电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莉 : 党委常委

负责办公室、资产监管、产业经营、后勤、医疗服务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校医院、医改办。联系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章天金 : 党委常委

协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负责统战、师范教育、校区拓展工作。分管党委统战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汉口校区,阳逻校区。联系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物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知行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柯   涛 : 党委常委(挂职)

协管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武汉大学对口支持湖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联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完成党委书记、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年12月更新)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