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编辑:刘曦 时间:2016-10-08 字号: 【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6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6年10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专题1《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内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切实提高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辅导资料:1、《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文

2、《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视频学习资料

专题2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基础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表重要讲话。校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上来,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辅导资料:《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专题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OA另发)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辅导资料:理论文章《不忘初心,在新长征的征程中弘扬长征精神》

(上述专题的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主页“理论学习”栏查阅下载,视频学习资料在学校电视网可浏览下载)

三、学习要求

请各单位综合运用“个人自学、专家导学、集中研学、分类引学、讨论问学、干部领学”的六学模式认真学习以上内容。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同时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选学相关内容,并做好学习管理和记录。

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