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一流大学和 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曦 时间:2017-01-13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重要文件,对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宏观谋划与顶层设计,对于我校推进“十三五”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请各单位以适当形式组织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及时学习有关精神。特别是,广大中层干部要带头自学、研学、深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和推进相关工作。

附:《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

《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