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全体学子致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湖北大学学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9-09-10 字号: 【大】 【中】 【小】

敬爱的老师:

您好!

香飘桂子三千里,绛帐弦歌又一年。时值金秋,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此,湖北大学学生会和湖北大学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寒来暑往,风霜雨雪,新蕊亭亭育情深。学海无涯,您是茫茫大海上指引我们方向的明灯;书山有路,您是漫漫人生中引领我们道路的指南针。心血育桃李,您是永不熄灭的红烛,带我们走向光明未来;辛勤扶栋梁,您是润泽万物的春雨,为我们带来似锦前程。一支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筑起世代文明。敬爱的老师,是您,青灯长夜,不辞劳苦守案几;是您,春蚕红烛,不畏辛劳作人梯。

“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您教会我们严于律己,勤奋创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您的形象在我们的心目中高大而伟岸,不仅因为您渊博的学识,更因您人格的魅力。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言传身教中,您为培育栋梁而沥尽心血;薪火相传中,您用行动诠释着诲人不倦的深刻内涵,彰显出优秀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教诲如春风,轻拂面庞;师恩似海深,涵纳百川;奉献如春蚕,留丝缱绻。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春晖遍四方。千言万语,说不尽对您的感激。您的谆谆教诲,我们定铭记于心,永不忘怀!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愿您桃李满天下,诗书继世长!

此致

敬礼!

 

湖北大学学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