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年3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03-02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3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单位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月23日)

2.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湖北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月27日)

3.《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因应疫情防控形势,本月理论学习以网上学习为主,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和“学习强国”自学等进行。

四、学习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湖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加强引导,坚定师生战“疫”必胜信心,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