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年4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04-02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4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单位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二、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0年3月27日)

2.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2020年3月15日)

3.《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因应疫情防控形势,本月理论学习以网上学习为主,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和学习强国自学等进行。

四、学习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把握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按照近期学校党委常委会、党务工作会相关工作部署,狠抓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任务的落实。要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积极发现、宣传青年抗疫典型,引导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奉献青春力量。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准确把握新时代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内涵、总体目标、内容要求等,把相关要求贯穿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