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年6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编辑:谈玉婷 时间:2020-05-30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6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单位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二、学习内容

1.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校园网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本月理论学习以网上学习为主,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和学习强国自学等进行。

四、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健全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全校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实际,选学上述内容,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理论学习安排,利用适当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3.要加强学习管理,相关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