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年7-8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黄亚腾 时间:2020-07-07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7-8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7-8月理论学习,各单位可根据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

2.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3.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校园网主页“理论学习”专栏(《理论学习参考》)或“学习强国”APP。

三、学习形式

根据工作安排,可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

四、学习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悟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谋划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2.全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实际,选学上述内容,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理论学习安排,利用适当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3.要加强学习管理,相关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