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9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曦 时间:2017-09-02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中心组: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9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 学习时间

2017年9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专题1: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专题3:《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专题4:全省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

(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主页“理论学习”栏查阅下载)

三、学习要求

请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教师党支部建设实际,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在全省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新生军训为契机,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国防观念。

各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同时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选学相关内容,并做好学习管理和记录。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