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19年11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1-04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11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1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学习辅导材料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习研究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相关问题,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不断改革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全校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实际,选学上述内容,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理论学习安排,利用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3.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学习管理。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