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党宣 时间:2020-10-14 字号: 【大】 【中】 【小】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推进深化改革、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创建高水平大学、实现事业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本着开门问策、广泛参与、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理念,即日起至12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湖北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湖北大学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您可以围绕以下方面提出建议:

1、学校整体发展规划;

2、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智慧校园、大学文化、校园建设等专项规划;

3、使命愿景、发展目标、规划思路、发展战略、对策措施、党的建设、内部治理等。

反馈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的题目、建议的意义和可行性分析、建议的具体举措和要求。字数无严格要求,1000字以内为宜。

学校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并根据情况纳入“十四五”规划之中。同时,我们将评选出若干优质建议,给予奖励。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38609341@qq.com),并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