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开放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湖北大学开放经济研究中心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9-03-01 字号: 【大】 【中】 【小】

当前湖北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对外开放。高质量的对外开放是湖北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重要路径。湖北大学开放经济研究中心拟围绕湖北省高质量对外开放专题面向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课题招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招标项目

1.湖北省高质量对外开放评估体系研究

2.湖北省高质量对外贸易发展研究

3.湖北省高质量引进外资与对外投资发展研究

4.湖北省高质量国际经济合作研究

5.湖北省高质量对外开放与经济发展关系研究

以上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2-3万元。

二、自选项目

围绕湖北省高质量对外开放问题自定研究题目,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1-2万元。

三、投标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

2.申报材料提交: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湖北大学开放经济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申请书用A4纸打印,须提交申请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

四、评标程序

1.项目申报截止期后,由招标单位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标和项目审定。

2.招标单位将于2019年4月底公布课题立项结果。

五、有关要求

课题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具体、实用、有效、有针对性。

课题立项后,申请者须按期完成课题研究,并向开放经济中心提交字数不少于3万字的研究报告,结项研究报告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项目申请书请发送以下邮箱:

邮箱:1257839146@qq.com(陆凯);827654267@qq.com(喻春娇)

 

开放经济中心

2019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