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访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2-04 字号: 【大】 【中】 【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教师访学项目工作已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就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查看《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chuguo,也可参看附件),填写《湖北大学教师公派出国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经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9年12月25日前提交至综合楼713室进行登记,由人事处统一审查报名资格。

二、请提前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研修计划等内容,该平台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放,届时可填写完整表格并提交。请于2020年1月6日11:30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综合楼713室。

三、根据《湖北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15〕46号)要求,申请以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身份出国留学教师的留学期限不应超过12个月。

四、其他注意事项:

1.2020年国家公派访学项目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申请者提交邀请函访学时间必须在留学资格有效期内,否则将视为无效邀请函,无法参加评审。

2.赴美国访学,请与邀请单位确认是否能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签发DS-2019表,该表格是办理赴美访学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

3.赴非英语国家访学,如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请在邀请函中明确陈述。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付晨熙、黄学平

电 话:88661393

邮 箱:fuchenxi@hubu.edu.cnhuangxueping@hubu.edu.cn

网 址:http://io.hubu.edu.cn/

 

人 事 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