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报考湖北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02-01 字号: 【大】 【中】 【小】

亲爱的各位考生:

大家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决定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请报考我校2020级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考试准备,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正式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复试工作,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其中,2020级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含“十年树人”计划)、申请-审核的考核截止时间适当推迟,后续工作顺次递延。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hubu.edu.cn)和“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公布。

最后,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过后,我们在湖北大学等你!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3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