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05-15 字号: 【大】 【中】 【小】

各学院: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42号)、《关于开展2020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41号)精神,现就我校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指标

(一)2020年度省人社厅下达给我校推荐指标共3个:

1.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1个;

2.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个;

3.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1个。

(二)每个学院共推荐不超过1名人选,并明确申报类型。

二、推荐要求及条件

(一)推荐要求

1.在企业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不作为国贴、省突及省贴专家推荐对象。

2.已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再申报省突、省贴专家。

3.符合条件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按程序申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占申报名额。

(二)推荐条件(详见附件1)

三、推荐程序

1.个人向所在学院申请、学院研究并推荐,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

2.学校成立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拟定三类专家推荐人选,报学校审定;

3.学校公示无异议后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相关要求

受疫情影响,今年此项工作的申报时间非常紧张,学校遴选结束后推荐人还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申报材料。请各学院于5月18日下午5:00点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5580651@qq.com):

1.《湖北大学2020年国贴专家候选人综合材料一览表》

2.《湖北大学2020年省贴、省突候选人综合材料一览表》

3.《湖北大学2020年国贴、省贴、省突人选情况汇总表》

4.推荐候选人相关成果的佐证材料电子版(包括近5年教科研获奖、主持项目、代表论著、论文等)

以上材料请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报送,不通过申报人员个人报送。逾期未报者视为弃权。

联系人:刘晨晨,15927418663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