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建校九十周年纪念标志使用声明

来源: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刘曦 时间:2021-04-23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大学建校九十周年纪念标志(校庆logo)正式对外发布。

湖北大学建校九十周年纪念标志(校庆logo)只在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中使用,其著作权及其他一切知识产权归湖北大学所有,由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进行商业化使用,非商业化使用须向我司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批通过后方可使用。对任何违规使用标志的单位和个人,我司有权责令其终止使用,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特此声明。

(非商业化使用申请联系人:胡暄,电话:027-88663063,电子邮箱:xywc2021@hubu.edu.cn)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