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4-30 字号: 【大】 【中】 【小】

学校各单位:

五一、端午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现就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政治意识。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严明纪律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节点当“考点”,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特别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违规吃喝、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违规借用车辆,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严禁组织参与“带彩”娱乐、赌博或封建迷信活动。

三、严肃执纪问责。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对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保持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

监督举报电话:027—88661853、88663907、88666180。

监督举报邮箱:jiwei@hubu.edu.cn。

特此通知。


湖北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