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员邀请函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合作发展处 编辑:向正鹏 时间:2021-05-19 字号: 【大】 【中】 【小】

湖北大学海内外校友:

为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着力打造企业家校友间情感沟通、资源聚合、发展支持互动平台,湖北大学校友总会拟成立湖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企业家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6日在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庆典日举行。联合会挂靠湖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暂设在湖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热诚邀请各位校友企业家(企业法人代表、董事长、总经理、企业联合创始人、股东及高管等)加入联合会。

请申请加入的企业家校友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在线报名网址链接:https://www.wjx.top/vj/Yqyx4bT.aspx ,也可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请各学院、地方(行业)校友分会积极动员、推荐校友企业家加入联合会。

联系人:李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7-88661722

秘书处邮箱:1522477659@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