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8-04 字号: 【大】 【中】 【小】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第二十五号),自8月5日起,图书馆在现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1.持健康码进馆

读者在预约座位成功后,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绿码)进馆,入馆门禁刷脸测温合格后方可入馆。

2.全程佩戴口罩

图书馆是学校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请读者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保持社交距离

馆内暑期开放的阅览室实行“一人一座”、同向就坐,间隔0.8米的社交距离。请读者在馆内不聚集、不扎堆,若有身体不适,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4.线上服务不间断

图书馆的网络数字资源24小时开放,线上咨询及文献传递继续为您提供服务。

5.温馨提示

(1)由于疫情防控升级,现暂停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在校第二次备考研究生的学生)延期进馆的申请。

(2)学校已统筹安排三号教学楼自习室全部开放,在校读者可分流选择到自习教室学习。

(3)读者在馆期间需遵守疫情防控安排,若有紧急情况,需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懈,防暑降温保安康!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并祝愿大家暑假生活学习愉快!


湖北大学图书馆

2021年8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