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12-21 字号: 【大】 【中】 【小】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元旦

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寒假

1.学生:1月15日(星期六)至2月20日(星期日)放假。学生应于2月20日(星期日)返校报到并在当晚19:00集中点名,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含教师、行政、教辅人员等):1月22日(星期六)至2月15日(星期二)安排轮休,2月16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三)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值班地点及电话

(1)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综合楼九楼911室),88664102

(2)各单位:见各单位报送的本单位元旦、寒假值班表

(3)安全保卫部(处)报警服务中心值班电话:88661110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增强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度,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强化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督导检查,持续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1.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应每日按时在学校“智慧服务中心”的“学生健康信息填报”版块中填报身体健康状况及位置信息;教职工每日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由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收集,并通过学校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链接地址按时上报。若师生出现发热等症状,各单位应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响应。

2.严格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四必措施”,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继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进校预约审批制度,所有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检测等。落实教室、寝室、图书馆、食堂、运动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措施。

3.严格师生员工管理。学生管理部门牵头做好学生寒假离校、返校情况统计,确保全体学生知晓寒假放假注意事项和居家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原则上不留校,确因特殊原因需留校的,由学生管理部门从严审批,牵头做好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教职工离汉须提前在学校“智慧服务中心”的“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离汉情况备案”版块中申报,履行审批报备手续。

4.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外出,配合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等,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2022年元旦值班表”(电子版)通过湖大云盘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于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2022年寒假值班表”(电子版)通过湖大云盘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寒假留校学生名单按有关要求报学生管理部门和安全保卫部(处)。


湖北大学

2021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