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长江日报】代表中国大学生 武汉啦啦队斩获世界级大奖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吴珊 刘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8-01-25 字号: 【大】 【中】 【小】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吴珊 刘曦)1月2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大学获悉,在美国奥兰多结束的“2018年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该校体育学院教师张璇率领的湖北大学Zero Legend啦啦操队,作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大学生的队伍参赛,获得了锦标赛双人街舞第三名和“国家杯”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9个国家35个地区的队伍参赛。近年来,湖大啦啦操队在国家级、省级等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曾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大学丙组规定爵士冠亚军,湖北省大学生艺术体操健美操锦标赛大学组规定花球第一名、规定街舞第二名等。

记者还了解到,双人街舞获奖队员武欣和汪诗露并非体育科班出身。21岁的山西姑娘武欣是该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三学生,武汉伢汪诗露则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两人从大一就利用业余时间训练比赛。

武欣说,她刚进校时基本不会跳舞,但出于热爱,每天中午都会训练一个半小时,周六则是半天,雷打不动。武欣也是一枚“学霸”,她设计的作品获得了2017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名。

 

原文链接:http://cjrb.cjn.cn/html/2018-01/25/content_54912.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