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昔日毕业生组建爱心车队 义务送学弟学妹去火车站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通讯员杨焱雯 李晓悦 记者胡义华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8-01-23 字号: 【大】 【中】 【小】

又到一年一度高校寒假季。昨天,为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已从湖北大学毕业的陈敬涛,从自己创业开办的驾校里,召集员工组建“爱心车队”,义务为师生提供运送行李以及送站服务。

陈敬涛介绍,两周前开始筹备安排“爱心车队”相关事宜,并联合各院系学生组织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驾校学车群中宣传。另一位参与活动的学长鲁欢说,“我们每天在群里放公告,有接送需要的学生,提前一天在群里报数,我们进行安排,一天两个班次,早班集合时间10点,晚班是20点。”

中午车流高峰期时,为了保证师生能够准点到达车站,有司机甚至牺牲休息吃饭时间。看着热情的学长主动帮自己搬运行李,安排送站车辆,湖大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刘媛媛很是感慨,“感谢学长们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此次活动持续到本月末,爱心车辆将继续义务为师生提供从校本部送至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等地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whwb.cjn.cn/html/2018-01/23/content_54381.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