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湖北大学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刘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11-25 字号: 【大】 【中】 【小】

11月25日上午,湖北大学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作了题为《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主持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何光耀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着重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谢红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抓对标聚共识,做“两个确立”的坚定维护者;要抓融合促发展,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诚践行者;要抓作风提效能,做“伟大号召”的勇毅奋斗者。他要求,全校师生迅速行动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开创湖北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据悉,为教育引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湖北大学落地落实,学校党委决定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集中轮训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领导导学、专家促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审稿:刘怀元)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