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教务管理系统启用公告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 时间:2014-01-23 字号: 【大】 【中】 【小】

全校师生:

学校正在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升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系统使用方法

登录网址http://jwxt.hubu.edu.cn或在学校教务处主页栏目导航选择“新版系统”点击进入新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推荐使用IE浏览器登录。

教师登录系统账号、密码均为本人的职工号,学生登录系统的账号、密码均为本人的学号。首次登陆后会自动弹出密码修改窗口,请按系统提示要求修改密码。

二、新、老教务系统使用安排

1、本学期成绩录入及查询仍在老系统中进行。

2、新学期课表可在新系统中查询,新系统暂不支持课表打印,该功能将在寒假期间调试,预计下学期开学初完成。

三、其他事项

新系统现仍处于开发阶段,在使用过程中,如账号、密码或系统功能出现问题,请与教务处信息办联系。教务处网站系统帮助栏目也会及时针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联系人:尹老师

E_mail:yin@hubu.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