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12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编辑:刘曦 时间:2017-12-01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12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7年12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专题一: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专题三: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鄂组通[2017]40号)

专题四: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

1、《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专题五:《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相关学习资料请在校园网主页“理论学习”专栏下载)

三、学习要求

1、请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根据《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校党宣字[2017]10号)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对照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宣讲对谈、分层研学、理论阐释等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五进”工作。

2、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专题三。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专题四(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要结合12月1日省保密局领导辅导报告精神进行学习。

4、请各中心组结合12.4“国家宪法日”,认真研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组织好师生学习。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每月理论学习,加强学习管理,做好记录,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