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大学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9-04-18 字号: 【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 ﹝2018﹞42号)等文件精神,各地方、有关部门正在统筹推进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为了解掌握改革进度,需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进行采集,并对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企业进行统计。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9﹞119号)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湖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湖北大学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和国有资本参股公司及所属各级企业,按照不重不漏的原则,逐一完整填报,填报层级直至存在投资关系的末级企业。

二、填报方式。各相关单位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通过天眼查、企查查等大数据寻找线索,全面理清所属企业资产、债权债务、从业人员等企业信息,并通过档案查询、企业信用系统、工商资料进行信息核准,最终形成企业自查报告,并填报《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情况汇总表》。

三、报送时间。各相关单位于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所属企业信息采集与填报,并将信息采集数据的纸质版及电子版(邮箱1344169044@qq.om)报至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四、工作要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工作,认真落实好信息采集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填写说明,逐项如实填报。单位的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信息采集工作由专人负责,对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信息采集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办(综合楼513室),联系人:赵小春,梅坤,电话:027-88665899,电子邮箱1344169044@qq.om

 

湖北大学

2019年4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