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 进一步加强师生外出管理的通知

指挥部通知(第二十一号)

来源:湖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刘曦 时间:2020-11-09 字号: 【大】 【中】 【小】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外出管理,方便师生办理请假报备事务,学校启用“师生外出请假报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秋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常见传染病的易发季节,要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管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执行教职工离汉审批报备制度、学生外出校园请假审批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严把审批关。

二、教职工离汉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教职工离汉需由本人提前在“系统”中申报,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通过后方可外出。学校中层干部外出需按照《湖北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实施办法》(校党办字〔2015〕31 号)的要求履行报备手续后,在“系统”中进行申报。

三、学生外出校园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学生因科研、实习、求职、就医等原因确需外出校园的,由学生本人提前在“系统”中申报。1.本科生请假时间在7天及以内的,经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外出;超过7天的,需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超过本学期上课时间三分之一以上的,需办理休学手续。2.研究生请假时间在7天及以内的,经导师审批通过后方可外出;超过7天的,需经导师审核、学院审批;超过 45 天的需办理休学手续。

本通知从2020年11月9日起实行,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师生员工。如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不良影响或不良后果的,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师生外出请假报备管理系统入口


湖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1月9日


附件:

师生外出请假报备管理系统入口

一、教职工登录入口

1.电脑端:

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健康防疫服务——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离汉情况备案

2.手机端:

湖北大学 app——应用——湖大战疫——教职工离汉备案; 

湖北大学微门户——湖大战疫——教职工离汉备案

二、学生登录入口

1.电脑端:

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请假申请 

2.手机端:

湖北大学 App——应用——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请假申请;

湖北大学微门户——B.掌上校园——办事流程——本科生/ 研究生请假申请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