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楚天都市报】万名毕业生赶场校园招聘会

不少人表示 月薪四千就愿留在武汉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周治涛 胡维佳 编辑:杨欣 时间:2017-03-20 字号: 【大】 【中】 【小】

昨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在湖北大学举行,万名毕业生赶场今春最热闹招聘会。毕业生们普遍表示,月薪4000元就愿留在武汉。

据了解,有4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有近三分之一的企业来自武汉。为了吸引优秀毕业生,某知名银行除了五险一金福利,还针对“95后”大学生的兴趣,设置有个人生日聚会、带薪旅游等公司福利,这让很多求职者心动不已。

湖北大学毕业生王策来自河北,他表示很多同学在沿海城市求职月薪能拿到6000—8000元,但在武汉月薪4000元以上他觉得就挺不错。记者采访了解到,现场大多数用人单位薪资待遇在3000元到4500元之间。

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指导老师范磊介绍,除了薪资水平,武汉城市发展迅速前景好、武汉生活多年习惯了、情侣毕业后一起留在武汉等,也是影响毕业生留汉工作的重要因素。

 

原文链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70317/ctdsb3079869.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