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楚天金报】图文:高校女生节 男生送创意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记者李翌 宋锐 通讯员赵合珍 刘焕琼 侯庆 实习生赵佩娟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3-08 字号: 【大】 【中】 【小】

 祝福的创意横幅、自制的红酒、送千朵玫瑰、写英语情书……昨日,是高校“女生节”,在一所所大学校园里,男生们纷纷用自己的创意,向女同学们传递祝福。

请女生享“任性券”福利

“同学,请你帮我带一份饭,好吗?”昨日,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徐婕妤拿着她的“任性券”,委托本班一位男生帮她带了饭。

据悉,“任性券”是该学院学生会为庆祝“女生节”准备的系列活动之一。这些券在3月6日被分发到全体女生手中,如果有女生在3月7日“任性”向男生请求帮助,只需出示任性券,在双方都自愿的条件下,男生成功帮助女生后,便可获得一张任性券,收集任性券达到一定数目,就能在“女生节”当天兑换一些小礼物。

提出“任性券”这一想法的,是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佳琪,“我希望女生们能在节日当天获得一些福利,采用任性券除了让女生能获利外,也能让男生得到一些奖励,两全其美”。

据了解,除了“任性券”之外,学生会还准备了心愿墙、组织女生看电影等活动庆祝“女生节”。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学生刘兰表示,“女生节”是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举办系列活动既增加了学习之余的欢乐气氛,又是一次结识更多朋友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70308/ctjb3075006.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