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晚报】老师送饭上门 男生为女生送餐 暴雨积水挡不住师生温情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李芳 刘爽 编辑:吴珊 时间:2016-07-07 字号: 【大】 【中】 【小】

连日暴雨成灾,武汉各高校及时作出应对措施,各种暖心政策出台,学生们也纷纷“爱心出动”,互帮互助,展现“最美同学情”。

湖大艺术学院副书记  推三轮车趟水给学生送饭

昨天,湖北大学忠诚学生公寓、二期学生宿舍水深已经漫过膝盖。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考虑,该校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自发为被困学生送午饭和零食。上午8点左右,在统计好学生的宿舍位置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和学院的两位辅导员,趟水推着三轮车来到被困学生宿舍楼下,为学院300多名学生送充饥食物。

不少班级的男生还主动当起了女生的“外卖小哥”。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班长刘铭在得知班里的女生被困在宿舍没办法出来吃饭,立即号召班委统计女生的中午菜单,由男生帮忙送过去,不到一个小时,数十盒盒饭被送到女生宿舍楼下。

原文链接:http://whwb.cjn.cn/html/2016-07/07/content_5543372.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